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迎来中超首胜 阿里汉:我曾对“双前锋”很犹豫

2009年08月03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迎来自己的中超首胜,兴奋的阿里汉一脸通红,不过,比赛的前半段诗仙太白队踢得并不理想,这迫使他不得不用金尼换下罗毅来加强前场的攻击力,幸好金尼不辱使命,对国安的防线造成了巨大的威胁,而他自己还用一记漂亮的射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成为球队获胜最大功臣,“其实在比赛前我也曾考虑过试用双前锋的战术,但国安队是一支有实力队伍,我必须考虑以更稳妥的方式来比赛。

但开场后不久的失球让我坚定了使用‘双前锋’的信心,而最终的结果也证明,我的这次赌博是正确的,我对最后的结果非常的满意。”阿里汉还特意对金尼提出了表扬,“我对金尼的表现当然满意,他的求胜欲望很强,改变了比赛进程。”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