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奖赛里约站 巴西队3-0德国队获得两连胜

2009年08月03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电 奥运冠军巴西女排1日再次证明了自己超强的实力,在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里约热内卢站第二天的比赛中以3:0轻取德国队,获得两连胜。

  巴西队获胜的三局比分分别为25:12、25:19和25:16。

凭借本场胜利,巴西队继续稳坐世界女排大奖赛A组的头把交椅。

  在首日比赛中巴西队连下三局以3:0拿下了波多黎各队。与首日的比赛相比,本场比赛巴西队打得更加轻松。在首局比赛中,巴西队副主攻塔伊萨表现出色,利用拦网和强攻一开始就令巴西队获得了5:1的领先,并帮助主队用了不到20分钟就以25:12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赛后,德国队频繁换人,依靠主攻手布鲁克林的强攻一度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巴西队主教练吉马良斯及时调整战术,加强了拦网的巴西队再没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19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赛,士气上已经被主队完全压制住了的德国队无心恋战,在巴西队连续几次强攻得手后,已经没有了斗志的德国队失误频频。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最终以25:16拿下第三局,从而以3:0的总比分获得比赛的胜利。

  巴西副主攻塔伊萨以14分得战绩成为本场比赛的得分王。德国主攻手布鲁林克则拿到了11分,值得一提的是这11分都是扣球得分,显示了她超强的进攻能力。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苦战5局以3:2的总比分艰难战胜波多黎各队。美国队获胜,5局的比分分别为21:25、20:25、25:23、25:14和15:13。

  世界女排大奖赛里约站最后一轮比赛将于当地时间8月2日进行,巴西队将迎接美国队的挑战,而德国队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波多黎各队。

  (刘 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