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逼平深圳鲁能老总连呼万幸 队友质疑桑德罗梦游

2009年08月03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客场输给成都谢菲联后,图家军发狠:哼哼,等间歇期结束了,我们就要……8月2日晚,“憋”了近一个月的图家军终于亮相了,他们的表现究竟怎么样呢?

   桑德罗,梦游呢?

   有人说,桑德罗技术不错,抢点意识强,突破能力一般。特点和李金羽相似,身形却比大羽胖了一圈,所以得名“加强版”李金羽。

   鲁深之战,是桑德罗的“首秀”。巴西人不可谓不卖力,但给人的感觉是总也忙活不到点子上。出场时间达到86分钟,但绝大部分时间是游离于整体之外的。只有第57分钟时,与韩鹏、苑维玮打出了一个完整的配合,并得到了攻门的机会,可惜,力度太小,射门没啥威胁。

   赛后,巴西人挺郁闷,他也知道自己的“首秀”不算成功。或许他不知道,队友对他的表现非常不满。

   一位要求隐去姓名的鲁能主力认为,“桑德罗对球队没什么帮助,有时我都怀疑,他是不是在梦游呀?”

   李雷雷,谢谢你!

   此前,几乎一回到深圳,李雷雷的发挥就不够稳定。不过,这次鲁深之战,李雷雷简直是神了。

   第20分钟,李雷雷扑出了巴尔克斯近在咫尺的射门。15分钟后,他又不可思议地化解了黄凤涛的射门。下半时,李雷雷更加神奇,他几乎将鲁能变成了一个人的球队,而唯一的主角就是他自己。最后,连急于在深圳证明自己不是“水货”的巴尔克斯都泄气了。

   回到休息室后,李雷雷得到了守门员教练布卡的热烈拥抱。而主帅图巴则对爱徒说:谢谢你,今天你的发挥非常出色。

   康梦君:万幸呀……

   记者赛后见到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时,发现他的衣服已经湿透了。“坐着都出了一身汗,队员在场上多遭罪也就可想而知了。”尽管只拿到1分,但康梦君对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大家都尽力了,这天气实在是太折磨人了。”

   康梦君不仅满意,甚至还觉得有些万幸,“深圳队今天机会太多了,要是让他们打进一个,结果就很难说了,真是万幸呀。”两位老总无可奈何。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