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和平杯C罗不和平 尤文后卫格里格拉粗鲁惹冲突

2009年08月03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看看C罗的表情,你就知道这一踹有多狠。

  在和平杯中输给尤文并没有让皇马人愤怒,让他们不高兴的是,花费俱乐部将近1亿欧元的C罗,差点在比赛中被对手踢断了腿。葡萄牙人在赛后恼羞成怒,不仅脸色铁青,甚至还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

  先回到比赛中犯规的场面:第89分钟,皇马后场发动反击,C罗中场准备接球,与此同时,尤文后卫格里格拉结结实实地踹在C罗的右膝盖上,葡萄牙人随即倒地,痛苦不堪。
从慢镜头回放显示,格里格拉这一脚的确够狠,他的脚在半空中踹向了C罗!电视台解说员惊叹道:“这真是一次非常严重的侵略犯规,他应该被出示红牌。”队医检查过后并无大碍,C罗在被搀扶下场后不久便重新投入了战斗,可他心中的怒火已经被对手粗野的犯规而点燃。补时阶段,愤怒的C罗险些与尤文再次发生冲突——葡萄牙人重新上场后,萨利哈米季奇便靠向C罗,两人随即发生了口角,萨利哈米季奇推搡了C罗的脖子,葡萄牙人没有动手,但马上还口,好在基耶利尼及时上前抱住了C罗,才制止了双方冲突的扩大。被抱住的C罗显然对萨利哈米季奇的推搡动作非常不满,他用手比画着,并大声斥责对手的无理。

  C罗的情绪显然影响了他在场上的表现,当皇马左路传中发起最后一次进攻时,尤文门将布冯接球脱手,埋伏在后点的C罗冲了上去,欲抢在布冯前补射。两人同时触到皮球,布冯倒地双手拿球,而C罗的脚亦钩住了皮球,两人抢在一起,互不相让。C罗这样的抢法显然也让“斑马军团”的后卫感到不满,尤其是萨利哈米季奇,他又一次故意靠向C罗,顶撞了正在起身的葡萄牙人,基耶利尼也再次充当“和事佬”,上前抱住C罗将其迅速推离尤文的禁区。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C罗铁青着脸直接向更衣室走去,甚至忘记了他原本应该出现在镜头面前,接受西班牙电视台的采访。无奈的现场记者只好把古蒂请到了镜头前,代替C罗做了简短的采访。C罗的怒火并不仅仅来自于格里格拉那脚危险的飞踹,因为在此之前,他已经遭受了对手多次的侵犯。特别是当葡萄牙人凭借个人能力助攻劳尔制造点球后,对手对他的看防已经从盯防变成了侵犯。屡次的犯规让C罗一再压抑着怒火,而格里格拉的那脚飞踹则彻底激怒了皇马的核心。在这种情况下,接受采访的古蒂当然也不得不指责对手的粗野:“尤文图斯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恭喜他们晋级。与他们的每一次比赛都不会是友谊赛,今天也不是……”的确,C罗的愤怒已经充分说明这绝不是一场友谊赛,如果葡萄牙人真的在这种比赛中受伤,那可是一点友谊都没有了!里瓦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