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罗地亚公开赛:达维登科击败费雷罗赢得冠军

2009年08月03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8月2日电 克罗地亚网球公开赛2日晚在克罗地亚城市乌马格落幕,俄罗斯名将达维登科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西班牙选手费雷罗,两周之内再次捧起ATP赛事冠军奖杯。

  作为赛会的头号种子,达维登科在决赛中赢得比较轻松,仅仅用时51分钟就以6:3和6:0的比分击败了五号种子费雷罗。
这是现世界排名第九的达维登科职业生涯得到的第15座冠军奖杯。

  上周的汉堡公开赛上,因为伤病休养了近四个月的达维登科在其复出的首站比赛中就顺利夺冠。在克罗地亚,“俄罗斯劳模”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在未失一盘的情况下夺得“背靠背”比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世界排名第36位的费雷罗说:“这个夜晚是属于达维登科的。他的发挥太完美了,我根本没什么办法。”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