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舜天最后时刻丢球 主场2-2遗憾平10人申花

2009年08月03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朱彦 实习生 李浩) 昨天下午,休战了一个月的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江苏舜天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这场中超联赛下半程的首场比赛引人注目,南京奥体中心内涌入近3万名球迷。比赛中,舜天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申花逼平,未能报3月22日中超处子战败走虹口的“一箭之仇”,这让江苏的球迷多少有点失望。

  上半场27分钟,江苏队荣昊左路突破,冯祺伸手阻挡荣昊犯规,先有一张黄牌在身的冯祺再得一张黄牌,被罚下场。申花陷入10人作战的困境。此后,江苏队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发起猛攻。第36分钟,邓卓翔右路突破,直接起左脚射门挂远角而入。上半场,舜天1比0领先。

  第60分钟,申花队孙祥右侧开出角球,成亮中路插上头球攻门入网,申花顽强地把比分扳平。第85分钟,江苏队快开任意球,舜天球员亚历山大抢在申花门将王大雷之前把球捅进球门,舜天重新确立了场上领先优势,2比1领先。不过,这份喜悦没能持续几分钟。第87分钟,申花队员杜威助攻上前带球直接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弹在倒地扑救的关震身上,郜林插上补射破门。最终,申花客场2比2逼平舜天。

  场上球员精彩对决,场下球迷热情高涨。由于本场对决是中超联赛下半程的首场比赛,舜天又在3月22日中超处子战败走虹口,因此引发球迷极大的关注,出现了中超联赛中少见的“一票难求”的局面。昨天的奥体中心迎来了近3万名球迷。不过,舜天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申花逼平,这样的结果对球迷来说多少有点失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