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伍兹领先进入别克赛决赛 达利减肥“走火入魔”

2009年08月03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达利的肚皮成为众多摄影记者捕捉的焦点

□晨报记者 黄宇龙

    北京时间8月2日,2009年度美巡系列别克公开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老虎伍兹打出了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以总成绩199杆(71-63-65)登上榜首,以领先者的身份进入决赛轮。2002年、2006年,他都曾在该项赛事上夺冠。人们期待他能在今天,再次举起别克公开赛的奖杯。

    但老虎的神勇状态并非别克公开赛前三轮唯一的看点。人气颇旺的名将达利第二轮打出88杆,以垫底的成绩遭淘汰。而达利教练赛后透露的失利原因更是让人吃惊:达利为了减肥,已经“走火入魔”,睡眠不足,饮食失调,人的精神状态也存在问题,于是,令人尴尬的失利出现了。

    约翰·达利因为行为不检点被美巡赛禁赛6个月,于是他主战欧巡赛。过去六个星期,他去了五个国家,BMW国际公开赛、法国公开赛、苏格兰公开赛、英国公开赛、加拿大公开赛和别克公开赛,急于恢复状态,急于证明自己,但现在,糟糕的现实让他备受打击。别克公开赛出局后,他承认“觉得自己不行,有放弃的念头”。

    就像很多优秀运动员需要时刻对付肥肉一样,体重也一直是达利的敌人。四个月前,他动了手术,减肥80磅。医生为他设计了每天600卡路里的热量摄入,这仅仅是他以前吃的一半。别克公开赛期间,他的体重依然超过205磅 (约92公斤),他穿着花裤子、肚子凸起的画面成为很多摄影记者捕捉的“好画面”。教练里克·史密斯说:“这不是我熟悉的达利,为了减肥,他一个星期中都没怎么吃东西,睡眠也很少。这导致他的肌肉和力量体系遭受破坏,瞧瞧他的挥杆,动作完全走形了,我甚至认为他中毒了。”

    在教练的劝说下,达利答应暂时忘掉比赛,忘掉体重,去佛罗里达看医生,随后再根据医生的建议,决定是否要参加美国PGA锦标赛,离比赛还有10天的时间,足够做出正确的决定。约翰·达利1991年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开始成为世界顶球球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