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心甘情愿为梅西加薪 佩戴队长袖标彰显风采

2009年08月03日09: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戴上队长袖标的梅西已成为巴萨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

  “梅西是世界第一,我们这些人都要往后站。我们相信他今年能夺得"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他完全配得上世界第一的称号。”这是巴萨在美国进行备战时哈维说的话。“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不但才华横溢,而且还非常勤奋,这次提前一个星期归队就是最好的证明。他配得上队长袖标,他不但是年轻球员的榜样,也是我们这些球员的一面镜子,要想知道自己做得够不够,只要和他比较一下就知道了。
”这是同样的场合,亨利对阿根廷人的评价。

  无论是本土帮还是外来球员,对梅西在巴萨的作用都是积极肯定的态度,即使伊布拉顶着第一高薪的帽子加盟,也动摇不了梅西巴萨头牌的地位。而巴萨俱乐部则在积极准备,给阿根廷人提供一份收入最高的新合同,保证梅西在巴萨的一哥身份。上周六出版的《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结束美国之行后,就会与梅西签订一份新的合同,“小跳蚤”的收入会获得进一步提升,而他的合同毁约金,也会从1.5亿欧元增加到2.5亿欧元,与刚刚签下的伊布拉一样。巴萨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表示,俱乐部拥有世界上最好球员的代价,就是每年都要提高这个球员的合同,但巴萨认为这很值得。换句话说,给梅西加薪,巴萨心甘情愿。

  梅西的人气、球场上的作用、敬业精神以及对俱乐部的忠诚,都让巴萨俱乐部感觉给梅西加薪是不会吃亏的。这一次的季前集训,梅西提早一个星期就归队。在每天的训练,梅西总是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大家还可以看到,梅西与瓜迪奥拉的对话明显增多,新赛季,梅西会承担起更大的责任。阿根廷人发誓今年要拿到“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的荣誉,他在为下半年的冲刺做最充足的准备。

  据悉,梅西新合同的基本的条款都已经谈妥了,等巴萨美国之行结束后,俱乐部与梅西会完成最后的合同签署。梅西上赛季的薪水收入达到1250万欧元(其中850万固定,400万欧元奖金),固定年薪部分,梅西可能会得到200万欧元左右的提高。这样,梅西最高一年可以拿到约1500万欧元的年薪。与此同时,梅西的合同毁约金也会从1.5亿欧元增加到2.5亿欧元,但年限不变,依然是到2014年6月30日。巴萨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表示,最重要的还是让梅西感觉在俱乐部很幸福,自己得到了认可,因为根据以往的例子来看,如果球员已经心生去意,那俱乐部设置再高的毁约金也没有用。里瓦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