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挺遭实德封杀看台落寞 试训不成造就今日尴尬

2009年08月03日0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对阵康师傅,朱挺却坐在大连金州体育场的主席台上——他没有进入到比赛的18人名单中。

  在大连实德本场比赛的18人名单中,有三名球员是比赛前一天从济南赶回来的全运会球员,这些球员刚刚经历了三天两赛的全运会足球比赛,体能和状态都存在一定的问题。

在首发阵容中,不仅有因伤缺席此前大部分时间集训的詹姆斯,还有老将刘玉建以及刚从济南归来的全运会运动员赵宏略——徐弘如此排兵布阵,和球队主力停赛较多,全运会影响球队备战有关。

  然而,在朱挺应该上场的时候,他甚至连18人名单都没有进入:比赛开场前,朱挺和队友权磊等人就坐在球场主席台的座位上,与权磊、王亮等人平静的表情相比,朱挺的脸色很不好看,他一直阴着脸坐在那里,很少和队友说话,看到熟悉的记者也装作没有看到。比赛前三天,实德在基地内训练。由于詹姆斯有伤没有参加训练,前锋一组以安贞焕、朱挺、董芳卓为主,他们三人在射门训练中表现十分勇猛。当时很多实德球迷认为,与康师傅的比赛朱挺很可能会和董芳卓一起获得首发。结果,董芳卓在前锋线上努力着,朱挺却坐在了高高的看台上观看比赛。

  比赛结束后,当笔者拨通朱挺的电话时,朱挺表示,自己没有伤,这种安排是正常的人员调整。是什么原因导致大连队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依然将朱挺放在观众席上呢?这不禁让人联想到7月份朱挺留洋一事。据了解,这次留洋主要是由朱挺自己运作的。在朱挺的经纪人运作下,朱挺准备到欧洲去试训。这个期间朱挺的经纪人与大连实德进行了沟通,大连实德俱乐部也同意朱挺去试训,但是这个事情并不是大连实德俱乐部运作的,完全是朱挺自己的计划。虽然留洋一事不成,朱挺现在不得不面对这样的尴尬局面。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询问朱挺为什么没有进18人名单时,徐弘也只是表示:“朱挺没有伤,只是正常的人员安排。”子墨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