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马游泳世锦赛 中国女子4×100接力夺得第四金

2009年08月03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据新华社罗马8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丽 王昀加)被无数世界纪录弄得审美疲劳的游泳世锦赛1日速度稍缓却掀起真正高潮。菲尔普斯在百米蝶泳冲刺中击败查维奇并成为该项首个游进50秒的地球人;4位平均年龄不满17岁的中国姑娘联手改写了4×100米混合泳接力世界纪录并为中国队拿下在罗马的第四金。

  在充满火药味的百米蝶泳中,50米半程转身之前仅在第四的菲尔普斯后发制人,凭借最后的精彩冲刺超越了之前一路领先的塞尔维亚人。美国“菲鱼”的长胳膊以49秒82率先触壁,从查维奇手中重新夺回世界纪录,并拿下他本届世锦赛第四金。赵菁、陈慧佳、焦刘洋和李哲思在混合泳接力决赛中击败了奥运会和世锦赛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队夺冠,为中国队再添一金。即将退役的老将周雅菲以一枚50米蝶泳银牌圆满结束世锦赛演出。澳大利亚的居尔雷和巴西名将西埃洛分获女子50米蝶泳和男子50米自由泳金牌。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问鼎女子200米仰泳,并以2分04秒01的成绩刷新了自己保持的前世界纪录。女子800米自由泳桂冠意外被丹麦的弗里斯抢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