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安曲江两将将战三星杯 王昊洋孟泰龄为国出征

2009年08月03日0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西安曲江两将将战三星杯

  三秦都市报 - 2009-08-03

  本报讯 (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董袁东刘超)昨日记者获悉,第14届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统合预选赛将全面打响,共309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棋手将为15张本赛门票展开激烈争夺。
中国共派出了53名棋手参赛,其中,西安曲江棋手王昊洋和孟泰龄将代表中国队出征。

  本次比赛,孟泰龄和郭闻潮、王檄、彭立峣四人共处D组,其中,孟泰龄独守下半区,另外三人身处的上半区没有实力出众的强劲对手,如此,上半区理应成为中国棋手的天下;而以孟泰龄在下半区的实力,只要对首轮对手柳珉滢初段,或者可能碰到的李元道二段这样的韩国低段棋手保持足够的重视,同样很有机会杀出重围。这样,中国棋手拿下D组本赛门票当在情理之中。

  王昊洋则与俞斌、胡耀宇、祁立鹤三人都在I组,而且他们都在上半区。这个组的韩国“双雄”李映九七段和朴正祥九段也身处上半区,只不过刚刚经过了内战的厮杀,结果李映九胜出,这样李映九也成了中国四将晋级路上的最大拦路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