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巡文莱公开赛 澳洲达仁-贝克延长赛胜出夺冠

2009年08月03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文莱公开赛上,澳大利亚的达仁-贝克在延长赛的第3洞战胜印度球员布拉(Gaganjeet Bhullar),夺得了冠军。贝克在54洞后排在并列第15位,落后领先者6杆,但他周日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布拉、泰国老将文洙蓝吉都取得了271杆,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

  文洙蓝吉在延长赛的第2洞吞了博基,率先被淘汰出局。随后,贝克和布拉来到第9洞,也就是延长赛的第3洞来决冠军。
32岁的贝克推入距洞10英尺的小鸟球后锁定了自己的亚巡赛首冠,而布拉只能保PAR。

  布拉本来有机会成为本赛季亚巡赛上第一位连续两周夺冠的球员,因为他上周在雅加达夺得了冠军,但他在帝国酒店乡村俱乐部错过了机会。如果他能在第18洞推进距洞8英尺的小鸟球,他就能夺冠了,但他错过了。文洙蓝吉今年53岁零82天,如果他能夺冠,就会成为亚巡赛上年龄最大的冠军。不过,他在第18洞吞了博基,同样错过了机会。

  贝克以两个小鸟球开始第四轮比赛,但在后九洞剩下的7洞都打出保PAR球。转场后,贝克打出33杆。他在第10洞、第14洞到第16洞都打出小鸟球,第四轮成绩是65杆。“我知道自己落后几杆,所以要多打小鸟球。在前两洞捉鸟后,我有信心自己能打出更多的小鸟球。”贝克说。“开始周日的比赛时我的成绩是低于标准杆7杆,真的没想过能夺冠。对于这次夺冠的成绩,我真的非常满意和高兴。”(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