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燕鸣任意球拯救泰达 超级替补已习惯临危救主

2009年08月03日09: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补时阶段,韩燕鸣主罚的任意球直接飞进了实德球门,当队友们跑上来祝贺的时候,韩燕鸣根本没有任何庆祝动作。赛后,当被问及为何如此平静的时候,韩燕鸣笑笑并不接茬,或许他已经习惯了自己临危救主的表现。

  本赛季,泰达队的中前场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程度,就连马磊磊这样的新星都要接受替补的命运。但对于熟知这支球队的人来说,韩燕鸣却拥有比主力更大的杀伤力,每逢他出场,球队都处于逆境,但每次他都能有出色的发挥。本场比赛,裁判刚刚举起补时的牌子,泰达队就获得了禁区前任意球的机会,韩燕鸣将皮球直接瞄准了对方球门,两队球员尽管都想努力地碰到皮球,但最终皮球还是直接飞入球网。赛后,一名大连球员走向通道的时候还在和队友们谈论:“那个球进的可真贼。”

  或许是习惯了自己超级替补的作用,韩燕鸣进球后没有任何表情,平静地让人意外。赛后,韩燕鸣表示:“球队有竞争是好事,无论主力还是替补,我想大家的目的都是相同的,都要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对于自己为何每次登场都有出色的发挥,韩燕鸣这样分析说:“我在泰达队效力很多年了,和队友之间配合不存在任何问题,我信任大家,大家也非常信任我,这是我能发挥出作用的根本原因。”对于韩燕鸣的作用,左树声赛后笑着表示:“小燕就是我们的杀手锏,他是我们球队的重要棋子。”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