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骏:张扬个性以实力做保证 客场魔咒另有原因

2009年08月03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专题撰稿 本报记者 李冰

  企业要求新求变 改队徽也是

  东方体育:俱乐部刚刚推出了新的队徽,怎么想到了要更换队徽呢?

  朱骏:不管是作为企业,还是作为一家俱乐部,只有求新求变,而且要变在别人前面,才有可能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处于领先的地步。申花队徽的改变,是俱乐部结合自身的现状,以及目前的形势及潮流,一些新的元素加入其中。其实我也知道,很多人总是在拿现在这支申花跟以前的申花做比较,这真的没有任何可比性。很多的东西,在当时可能很正常,但是到了现在,环境变了,具体的情况也变了,如果还是套用那些老的东西,肯定不合适了。现在的申花,要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而且是一条最适合自己发展的道路。

  东方体育:既然谈到了企业文化,那么在你看来,属于申花的企业文化的核心内容是什么呢?

  朱骏:团队精神。今年申花队客场打得不好,有包括裁判等客观原因,但是更多的,问题还是出现在了申花自己身上。一场比赛,如果有的人想往前攻,有的人想往回收,这种比赛,可能会打得好吗?再说去年我们丢掉的冠军,包括最后一场比赛,场上的那支申花队,可能11个人有11种想法,大家的劲都不往一处使,怎么可能形成合力?怎么可能有战斗力。不要去说什么绿城阻击申花,大家的实力摆在那儿,你以为绿城想阻击就能阻击得了啊?今年,从俱乐部到教练组的想法非常一致,那就是打造一支能够整体作战的申花队,任何一个人,都是这个团队的一分子,谁都别拿自己太当回事。要想在申花踢球,没有团队精神,免谈。

  东方体育:作为俱乐部,经常会让队员多看看书,这也是申花的一个传统。作为你自己呢?平时看书多吗?主要是哪方面的呢?有没有跟队员推荐你看过的一些书呢?

  朱骏:说起来有点不好意思。原先是挺喜欢看书的,但是后来事情太多,即便想看,而且有了时间,但心未必能静得下来。但是队员跟我不一样,他们还年轻,这个时候多看看书,对他们的将来,肯定会有帮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