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泰达客场逼平实德 两位新人同场首秀获肯定

2009年08月03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塔德吉耶夫和胡人天,两名年龄和特点迥异的球员,这次被联系到了一起。连津大战,泰达队这两名球员完成了自己代表球队的首秀,赛后左树声这样评价:“都有潜力可挖,不过都需要慢慢和球队磨合。”

  塔德吉耶夫本场比赛首发登场,打满了90分钟,从比赛的发挥来看,他的确具备了一定水平。

上半时,塔德吉耶夫曾经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除了一次头球攻门略有威胁外,其他都碍于身体原因没有形成射门。不过,塔德吉耶夫所表现出来的积极确实让人眼前一亮,左树声赛后也对他提出了表扬,“球员就是要具备永不放弃的精神,尤其前锋更要拥有这种精神。”首秀尽管不出彩,但塔德吉耶夫也并非没有收获,至少他的特点开始被队友们所熟悉。“感觉他是一名抢点很好的球员,我想他今后的表现会越来越好。”左树声这样评论。

  小将胡人天下半时登场亮相,这是他的泰达队首秀。对于这位小将的首秀,左树声表示:“他替下的是蒿俊闵,我想胡人天肯定有一定压力。第一次打中超对他来说确实有些紧张,我想以后会有所改善的。”终场前,胡人天曾经策动了一次必杀的机会,可惜他的传球没有把握好,也让泰达队失去了绝杀实德的可能。赛后,一名教练还主动拉着胡人天给他分析,足以说明对他的器重。面对记者,胡人天有些腼腆地表示:“感谢教练组的信任,今天这次出场对我来说确实是一种鼓励,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