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引援不利埋下祸根 李章洙提出辞职疑似逼宫

2009年08月03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看着对手实现大逆转,李章洙的脸铁青着。

  图为:重庆球迷没有忘记铁帅。

  当比分定格在3比2上时,在李章洙旁边的哈恩兴奋得跳了起来,冲上去迎接队员的庆祝,而此时的李章洙马上起身,面无表情地赶回更衣室。重庆球迷都在欢庆胜利,没有人关注到失落的韩国人。这场失利,是李章洙第一次在重庆身上输球,而且是带领着“勇争第一”的国安。

  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一开口就有些疲惫地表示:“比赛打成这样,我已经做好结束执教的准备。

“一时间让现场的记者吃惊不小。他的语气是如此无奈:“一方面球队确实有一些伤病号,人员实力不整,另一方面,我们有些队员不在状态。但不管怎么说,比赛打成这样,作为主教练我要承担全部责任,现在我已经做好结束在国安队继续执教的准备。因为如果照这样下去,球队要想完成赛季夺冠的目标基本不可能,所以在这里向俱乐部提出辞职。”

  瑞恩·格里菲斯拼得点球机会,国安本有机会为1分奋力一搏,可是乔尔·格里菲斯的高射炮却宣告希望的破灭。点球踢飞的那一刻,李章洙脸色铁青。其实,老李一直对国安现有外援不满,早在联赛开始前的外援引入时期,李章洙就曾多次表达希望俱乐部引进一名高中锋。可铁帅已没有了引援的权利,在连续的两年引援失败后,据说国安俱乐部已经剥夺铁帅的外援选择权。结果是俱乐部签入了瑞恩的哥哥乔尔,意欲组成兄弟锋线,可这很快就被证明只是一个美丽的童话。

  在李章洙的战术体系中,格里菲斯兄弟并不能很好地融合,经过三场比赛的洗礼,两人的命运就已出现转折。乔尔更多的承担起攻城拔寨的作用,而瑞恩则坐上了替补席,这时候两兄弟的共存问题就已经非常尖锐。国安本有机会在间歇期更换外援,用高中锋取代瑞恩抑或是乔尔。可最终的结果依然不能让人满意,尤其在李章洙看来,前来试训的外援并没有达到他的要求,并且高中锋数量也并不多,质量也着实较差。1个月的休整,国安依旧没能觅得合适的外援中锋,剩下的只有让铁帅内部挖潜,打造阵容。可以说,此役面对力帆的阵容并没有太大变化,这也是国安近来惯用的战术。表面上国安攻势如潮,可真正形成的门前绝对机会并不多,这也正是隐患的所在,李章洙对此也无可奈何。如此的窘境恐怕也会进一步加深他与俱乐部的隔阂,发布会怒称要辞职或许只是一时气话,可这也是一种逼宫俱乐部高层的明显举动。叶远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