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周报:艾尔顿效应有多大

2009年08月03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这是重庆足球历史上的一个激情之夜。出现在奥体中心的2万多重庆球迷中,有一大半人都是为了”球形闪电”而来。即便是在赛前的热身训练中,艾尔顿表演了一次后脚跟射门,都赢得全场雷鸣般的喝彩。
这些球迷没有想到,比赛中虽然他们没有看到艾尔顿的进球,却看到了一场重庆足球历史上堪称经典的大逆转。持续了90分钟的助威,让重庆奥体中心这个本来很凉爽的夏夜,变得如此热浪汹涌,这是重庆足球历史上多年未见的事。所以,当魏新看到这一幕时,也笑得极为开心,因为这个重庆足球的见证者,也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这种甜蜜。

  艾尔顿仅仅是一个代名词而已。他代表的,是重庆体育局,力帆俱乐部为了保住中超名额所作出的努力,这就是所谓的艾尔顿效应,它激发的是重庆人对足球的热爱。相信昨天每一个离开奥体中心的球迷,不会去遗憾没有看到埃尔顿进球,而是充满着对重庆足球的希望。未来的道路依然很漫长,重庆力帆依然会为保级而战。但已被激发出来的热情,将是重庆人对足球的无限渴望,这是比一个埃尔顿加盟更大的砝码,也是球队能够保级的最大后盾。阳明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