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妙笔擒头羊北京 李章洙赛后一怒提出辞呈

2009年08月03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8月2日晚,目前中超排名垫底的力帆3比2战胜了北京国安。迎来上任后首场胜利的哈恩格外兴奋,一连说了三个“非常”:“非常好!非常棒!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而失利后,国安主帅李章洙提出辞职。


  面对领头羊,哈恩在首发阵容上做了较大调整,艾尔顿成为了541阵型中的“1”,意欲加强防守,然后依靠艾尔顿的个人能力伺机偷袭。但球队在开局就陷入了被动,被陶伟在第6分钟攻破大门后,哈恩决定孤注一掷,他的果断换人收到了奇效。看到艾尔顿在前场孤立无援,加上本队比分落后,哈恩令旗一挥换上了外援金尼,这成为了比赛转折点。

  金尼登场后盘活了力帆队的前场,并且在第31分钟利用国安的失误打进了扳平一球。之后,哈恩又换下了王锴,虽说这个换人有些无奈,可王锴下场后,黄希扬得到了彻底解放,他左冲右突,使国安防线顾此失彼,力帆依靠他的两个进球锁定了胜局。而对于外援扎戈的使用,哈恩在下半时派其出场意在加强防守,没想到效果奇佳,他把乔尔盯防得没脾气。难怪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在赛后表示,哈恩打了一场完美的战术大战,“哈恩真敢睹啊,好在赌赢了。”哈恩并不认为自己在赌博:“0比1落后时,我没选择,必须尽快调整打法,因为靠防守根本赢不了球,我无法接受失败。”实际上,力帆赢得有些侥幸。夏金下半时打了15分钟就抽筋,但三个换人名额已用完,他不得不拖着伤腿打完比赛,而国安还罚丢了一个点球。“这场比赛,除了教练战术运用成功,全队坚韧的意志品质也起到了关键作用。我们要用这场胜利告诉所有人,力帆绝没有放弃!”陈宏赛后表示。我承认,国安是目前中超最出色的球队之一,但我们并不惧怕对手。这段时间我着力在解决进攻问题,这场比赛我们的三个进球都是通过运动战打入,这就是成果。这场比赛告诉队员,我们不比任何对手差。”哈恩说。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就拿下国安,这让力帆全队士气大振。刚加盟的巴西射手艾尔顿虽只贡献了一个助攻,但他充满信心地表示:“太美妙的夜晚了。来这里之前,有人告诉我,这是一支弱队,我不这么认为。有了这场胜利,我们保级没问题。”本轮,之前排名前四的球队都没有赢球,而排名倒数三位的队伍全都涨了分。在积分榜上丧失领先优势后,李章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辞职的想法。阳明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