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总情人巴黎觅新生 巴黎夜店热舞高歌曝料(图)

2/2

2009年08月03日10:1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自曝与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有染的高级应召女郎帕特里齐亚·达达里奥如约来到法国巴黎的著名夜店,受到当地媒体的“热烈欢迎”。达达里奥称,在曝光与老贝的情史后遭到意当局“迫害”,她表示,渴望在巴黎开始自己的“全新生活”。

  又唱又跳又爆料

  据英国《泰晤士报》1日报道,现年44岁的达达里奥依靠数段偷录的“桃色录音”让老贝陷入性丑闻的万劫不复之地,也让自己一夜爆红,在巴黎受到了无数镁光灯与记者包围的“星级”待遇。

  达达里奥此行是应巴黎高级夜店LeGlobo的邀请,前来参加名为“我爱西尔维奥”的主题派对。

  据报道,7月31日,现身派对的达达里奥身穿紧身性感黑色皮衣,外披蕾丝大披肩,在直面媒体的追问拍摄时显得格外兴奋,不仅表演了一段热舞,还一展歌喉献唱一曲。

  “我爱巴黎,我能在这里自由呼吸。”达达里奥全程保持微笑,并不时对着镜头摆出各种性感姿势,“我觉得,这里比意大利让我更有安全感。这里没有人要整垮我。”

  达达里奥还说,她不会再做应召女郎了,而是考虑利用她的知名度参加电视真人秀来赚钱。“我要开始我的新生活。”她说。

  称遭意政府报复

  达达里奥是在今年6月份走入媒体视野的。当时,贝卢斯科尼因为与一名18岁的内衣模特暧昧不清而激怒妻子维里奥,还被媒体曝光曾在撒丁岛私人别墅内大开裸体派对之时,达达里奥适时站出,先以裸体派对参加者身份力证老贝荒淫,而后又自曝曾与老贝发生性关系,并奉上当时偷录的“桃色录音”。

  达达里奥此前表示,要出版自传大捞一笔,但她却在派对上却大吐苦水,说“那段日子真的非常难熬”。

  达达里奥称,在她成为意媒体焦点后,她的公寓遭小偷光临,不过她暗示这是意大利当局的报复。“他们什么都拿走了,包括我的内衣。”她笑着说,“我不知道他们要找什么,不过我不再觉得安全了,我之后只能像个隐士一样生活。”

  据达达里奥称,现在意大利疯传的“桃色录音”只是她手头所有的一部分。这也意味着,只要达达里奥还想享受被聚焦的感觉,老贝的“苦难”就暂时还不会结束。

  这家夜店为何找她?

  店主:

  因为这事太逗了

  尽管达达里奥似乎一炮而红,但当天LeGlobo夜店的不少常客仍然不知道这个被镁光灯所包围的女人是谁。“这人是谁啊?”25岁的顾客桑德林说,“我每

  个周五都过来,但我从来没见

  过这么多摄像机。”

  夜店店主本杰明·派托则说,LeGlobo不仅是一个令人放松的好去处,还致力于“站在许多热门时事的风口浪尖上”。

  派托说,他邀请达达里奥来的原因是“觉得这件事太逗了”。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