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对三篮球赛走上街头 令街头篮球更富有感召力

2009年08月03日10: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篮球宝贝现场助阵
篮球宝贝现场助阵

  本报讯 记者李倩倩报道 在上周末进行的挑战篮巨星“双鹿电池杯”三对三篮球赛走上街头启动仪式上,盼盼俱乐部赛事运营部经理张健应邀前来为启动仪式揭幕。仪式结束后,张健就街头篮球赛相关问题接受了采访。

  张健介绍说,中国篮球协会正在针对三对三篮球比赛研究更规范的比赛规则,例如场地标准、裁判守则等,这些规则都将在进一步细化后出台,届时街头篮球将更有感召力,也将更能得到企业的关注和篮球迷们的喜爱。

  另外,张健对本报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作为一家篮球俱乐部赛事运营部的管理人员,这么多年来,我见过相当多这种类型的活动,像今天这样隆重的篮球赛,还是很少见的。

  本次活动,张健坦言:“这么正规化、系统化、规模庞大,并有200多支球队参与其中的民间篮球比赛,真是很好。 ”

  此前6月22日的开幕式张健就认为很有创意,但却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球队能参与进来。此行他感触颇深:“通过这样的活动,我更坚信了辽宁有着深厚的篮球基础。 ”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