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荣膺人气王美国掀狂潮 明年或来华对决国足

2009年08月03日10: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因为巴萨的到来,洛杉矶玫瑰碗体育场吸引了93137名球迷现场观战,创造了美国自1994年世界杯赛以来现场观看足球比赛观众人数最多的纪录。

  赛前银河官网宣布,这场比赛一共卖出了超过八万张球票。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又有一万多名球迷涌入了现场。按照巴萨官网的数据,这场比赛共吸引了93137名球迷现场观战,这一数字甚至超越了玫瑰碗球场的容量,没有座位的1000多名球迷只能在看台上站着看完这场比赛。本场比赛球票均价为50美元,这也意味着,这一场比赛的球票收入,就接近500万美元。

  无论赚钱还是赚人气,巴萨都冠绝美利坚。他们深入美国高校演讲,拉波尔塔登上了《纽约时报》封面,巴萨上赛季勇夺三冠的精神博得很多美国人的好感,巴萨甚至还有在当地组队直接参加美国大联盟的计划。

  当然,巴萨球星也是吸引人的重要因素。2007年的夏天,巴萨曾进行过美洲之行,当时在洛杉矶对阵芝华士,那支拥有罗纳尔迪尼奥、埃托奥、梅西、德科和亨利的球队吸引了无数球迷,玫瑰碗球场几乎坐到爆棚,今夜相似的场面再度上演,大部分是冲着梅西来的。亨利和墨西哥人马科斯在美国的知名度也很高。

  另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在连续两年的美国季前巡演之后,巴萨明年夏天将会重拾中国攻略,由于恰逢2010年世博会在上海举行,巴萨很可能在上海与中国球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对手将在中国国家队和上海申花队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