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评上赛季十大中锋 “魔兽”居首姚明仅第五

2009年08月03日1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刘巍) 昨日,美国某著名杂志评选出了2008-2009赛季美国的十大中锋,最终“魔兽”霍华德高居榜首,而姚明只排在第五位。

  霍华德是上赛季的“篮板王”,平均每场抢13.8个,而且还是“最佳防守球员”,平均每场盖帽2.9个,他当选最佳实至名归。

已经37岁的“鲨鱼”奥尼尔排在第二名有点令人意外,但他在场内外的表演给他挣到了足够的分数。姚明只排在第五跟他的伤有关,而且他下个赛季都将缺阵,这更令他的排名下降。不过姚明毕竟带火箭闯过了第一轮,平均每场得19.7分、9.9个篮板和2.0个盖帽。在姚明之前的还有今年的新秀塔比特和森林狼的艾尔·杰弗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