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再现不和谐一幕 亚泰对长沙主裁引球迷不满

2009年08月03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昨日,中超联赛下半段开战,亚泰主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顽强将长沙逼平

  昨天下午,长春亚泰在主场迎来了长沙金德。尽管此前亚泰方面一再强调,本场比赛亚泰的目标就是3分,就是要为联赛的下半段取得“开门红”。

但是,本场比赛亚泰依旧无法改变对阵长沙金德战绩不佳的宿命,最终,在被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亚泰凭借高健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至此,亚泰已经连续六场比赛没有获得胜利。

  ■关注

  当值主裁判罚引来球迷不满

  没有获得想象中的胜利,长春亚泰的主帅李树斌在赛后有些无奈。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李树斌坦言,自己的队员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没有慌乱,这是值得肯定的地方。但是,在将比分扳平之后,亚泰依旧有不少的机会,但很遗憾,他们没有将机会把握住。

  本场比赛的裁判员执法确实有很多值得商榷的地方。至少,从比赛的现场来看,当值主裁错过了亚泰的一次点球和一个进球,全场球迷高喊主裁“黑哨”,这实际上也在一个侧面表明了主裁判在本场比赛中的执法有很多值得商榷之处。

  赛后,长春亚泰方面没有对主裁判进行评价,即便是队员也认为比赛中亚泰是有机会的,但自己没有把握住,这只能说是自身还存在问题,至于主裁判,那不是他们评价的范畴。

  ■遗憾

  里卡多无法登场

  在拿到长春亚泰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大名单后,记者惊奇地发现亚泰刚刚引进的外援里卡多居然没有出现在参赛球员的名单中,在经过询问之后,记者了解到,里卡多之所以没有参赛,并非是球场之上的原因,而是他的国际转会证明没有按时转交到中国足协,中国足协无法按时为里卡多开具参赛证明,所以,里卡多不得不在看台上“完成”自己的首秀。(本组稿件 记者 于洋)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