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称非常喜欢终极篮徒 自曝曾是吴凡忠实粉丝

2009年08月03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8月1日,洛杉矶湖人队官方发表声明,宣布球队正式放弃中国球员孙悦。这对正在备战亚锦赛的孙悦本人、以及支持他的中国球迷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

  湖人在夏天的运作相当成功。签下阿泰斯特、又成功续约奥多姆,再加上亚当•莫里森在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湖人的后场阵容日渐强大,确实难有孙悦的容身之地。更为可惜的是,虽然孙悦的经纪人表示会竭力为孙悦寻找另外一支NBA球队下家,但孙悦现在还在中国打比赛,无法亲自去其他NBA球队试训、谈判,“孙大圣”的NBA前景并不容乐观。

  这段视频是孙悦为《终极篮徒》录制的宣传片,据悉孙悦本人对这档电视篮球节目非常喜欢,更是被称为“孙悦二代”的选手吴凡的忠实粉丝。令人惋惜的是,孙悦最喜欢的选手吴凡在比赛的最后一站惨遭淘汰;而这段视频里的几秒钟,竟然也是孙悦最后一次以“洛杉矶湖人队队员”的身份在媒体前亮相。

  湖人是一支拥有辉煌历史的伟大球队,但并不一定就是适合孙悦的球队。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孙悦,好运!孙大圣!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