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终极篮徒颁奖群星云集 张斌纳什范冰冰将来助阵

2009年08月03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张斌与胡紫薇这对冤家夫妻的感情着实“惊心动魄”。07年12月28日,胡紫薇就曾大闹央视体育频道改名奥运频道的发布会现场,当着全世界媒体的面曝光张斌有“婚外情”,让我们这些安分守己的老百姓开了眼;08年8月13日,胡紫薇二闹央视,在张斌准备主持奥运直播节目《荣誉殿堂》的时候,又在后台与张斌拳脚相向,上演了闹剧续集。

  时隔1年,两人的“家事”已淡出了人们的视线。眼下张斌是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体育新闻部副主任,《体育新闻》、《足球之夜》节目制片人;而胡紫薇也已转行互联网,成为《精品购物指南》官方网站的总经理。

  前不久,网络上爆出的一桩新闻又将两人推向了风口浪尖——张斌胡紫薇夫妇将于8月28日共同出席一档电视篮球节目《终极篮徒》的颁奖典礼!

  《终极篮徒》是由山东卫视、蒙牛、NBA联手打造的电视篮球节目,将于8月28日举行颁奖典礼。据传届时会有包括纳什、巩晓彬、徐静蕾、范冰冰等体育娱乐界明星受邀参加。

  如果传言属实,这次颁奖典礼可谓群星云集。而张斌胡紫薇夫妇是要借此机会“高调复合”、还是趁机炒作?我们不得而知。只是希望这夫妇二人不要再当着公众的面大打出手就好。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