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轮不胜中能面临降级 桑尼应丢掉幻想准备战斗

2009年08月03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跌入降级区,对于中能来说,就像那个狼来了的故事一样,重复了很多遍之后,终于变成了现实:伴随着桑尼的七轮不胜,降级这头恶狼,如今就站在了中能面前。

  或许,此前这头恶狼就一直潜伏在中能周围,每一次不胜之后,它就悄悄地凑近一步——当中能在主场一次次错失取胜良机之后,它终于凑到了面前:来吧,老朋友,三年不见,别来无恙?

  是的,三年前的那一幕还历历在目:2006年,中能也是屡战不胜,眼睁睁看着保级对手一个个远去,留下自己在降级区苦苦挣扎,好在,那一年只有一个降级名额,那一年的重庆已是墙倒众人推,中能才幸免于难。

但如今的一切显然已经变了:垫底的还是重庆,但换了哈恩,买了埃尔顿,重庆如今又战胜了北京,自救之心远非2006年可比;而且,今年有两个降级名额,中能除了要压住重庆外,还要再拖一支球队下水,眼前与中能同分的深圳又是引强援,又是平泰山,势头已超过持续不胜的中能。可以说,这次狼不仅来了,而且远比三年更凶恶,中能的形势也远比三年前更凶险。

  三年前,即使是中超老江湖殷铁生带队,也一度顶不住压力潸然泪下,甚至闹过辞职;三年后,带领中能打保级战的变成了桑尼,或许他曾是经验丰富的世界十大名帅,但涉水中超保级战,还是第一次。众所周知,中超保级战的水之深,远远超过冠军争夺,这让人为桑尼捏了一把汗:再次出山,他本想在中超重新证明自己,没想到却陷入了保级这个是非圈。

  狼真的来了,不必回避,更不必用什么“保六争四”,什么“三大国脚”欺骗自己,毛主席曾说过:“丢掉幻想,准备战斗”,与中能共勉。崔恒亮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