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奖赛宁波站重创俄罗斯队 王一梅终成核心

2009年08月03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中俄之战,王一梅扣球得27分,超过排中国队第二的薛明13分,宁波站算总账,她进攻领先第二位的薛明20分。蔡斌苦心打造的以王一梅为进攻核心的战术终于初见成效。

  宁波站之前,中国队进攻得分以现两名副攻最为突出,被蔡斌寄予厚望的王一梅因为不熟悉新位置、脚步移动慢,与魏秋月总是配不到“点儿”上。

现在全队无论是从站位还是技战术设计上都为她服务,前排进攻还是打最熟悉的四号位,传球弧度也比别人稍高,这下王一梅终于找回了昔日的感觉,无论是前后排进攻都令人叹服。

  宁波站比赛,中国队的副攻特点逐渐为人了解,对手的拦防成功率有所提高,同时副攻进攻又过于依赖于一传质量,作用已经比此前的比赛下降。中国队能够夺冠,王一梅功不可没,特别是中俄之战,没有她的出色发挥,中国队根本无力与俄罗斯队抗衡。如果王一梅能保持目前的状态,本周澳门站与巴西队的较量,中国队也有取胜希望。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