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坦然面对客场魔咒 反思过失誓取主场3分

2009年08月03日1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申花队在赛前也做了相当多的准备,贾秀全反复观看了舜天队的比赛录像,针对江苏舜天利用定位球进攻得分成功率高的特点,做了很多防守练习。不过,舜天队昨天的第二个进球,依然是依靠定位球打出一个反越位,由外援后卫亚历山大快速插上射门得手。

  亚历山大的这个进球发生在下半场83分钟,贾秀全有点着急,他不停地向队员们叫喊着,看台上的500多名申花球迷也高喊起“进攻”。主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申花就是在最后时刻连入两球完成反超,这一次,幸运女神还会眷顾申花吗?答案是肯定的。三分钟后,郜林的补射进球将双方再次拉回了同一起跑线。

  贾秀全期望中的胜利没有来到,但平局总比失利好。贾秀全赛后第一个感谢的,是赶赴南京为申花将士加油的申花球迷,“首先感谢远道而来的申花球迷,在我们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为我们加油,给了我们最大的鼓舞。”随后,贾秀全也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也要感谢队员,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和对手打成平局,队员们都花了最大的力气,尽了最大的努力。”

  在贾秀全看来,冯祺在上半场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就吃到两张黄牌而提前下场,对申花队的影响很大,“如果不是在开场被罚下一人的话,或许比赛的结果会更好一点。”本场比赛,中国足协非常重视,申花在上半赛季曾多次投诉了主裁判的错判漏判,所以沪苏之战,足协请来了马来西亚籍主裁罗斯迪,从整场比赛看,罗斯迪的判罚还算公正。

  冯祺两次吃到黄牌的防守动作都比较大,面对江苏舜天比较犀利的左路进攻,冯祺确实有些力不从心。冯祺下场后,后腰米利甘被拉到右后卫的位置,很好地化解了对方的左路攻势。

  没能攻破客场魔咒,贾秀全也把眼光放到了本周末与成都队的主场,“8月8日我们还有一个主场,这次一定要拿3分。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