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积分垫底球队触底反弹 保级形势越来越复杂

2009年08月03日11: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休战一个月后重开的中超显得有些火爆,8场比赛19个进球。垫底球队纷纷强势反弹,令本就混乱的局势更加混乱。

  休战期内,各队招兵买马,扩充实力,几乎所有球队都有更换内外援的动作,尤其是积分垫底的球队更是不惜重金。

如重庆引进了前德甲金靴埃尔顿;深圳引进了申花队的毛剑卿、巴尔克斯等人。有人说,下半赛季各队拼的就是新援。

  果然,昨日联赛一开始,重庆和成都这两个难兄难弟的表现就令人眼前一亮。重庆居然令领头羊连吞三弹;成都则放倒了素来难缠的陕西。这两场胜利的结果是,积分榜后五队的差距缩小,就是一两球的事儿,保级形势谁也没个准。

  有些遗憾的是,昨天为各自球队攻城拔寨的仍是一批赛季初就在队中的旧将。新援居然颗粒无收!重庆队昨日打入三球,却根本没埃尔顿什么事儿,虽然赛前他放出了自己在15场比赛要打进10球的“卫星”。看来,无论是谁,名气有多大,要想融入一个新的团队并非易事。

  本轮联赛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没有诸如球场暴力的意外出现。天气很热,竞争很激烈,但大家的情绪却克制得较好。联想起一周前中国足协在全运会上开出的超级罚单,看来暂时起到了警示的作用。乱世用重典,大刀举起来,人还是知道怕。(记者张琳)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8/03/content_1720924.htm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8/03/content_1720924.htm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