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要辞职:不是一时冲动 应该为比赛负全责

2009年08月03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2日19: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比赛打响,领头羊北京国安在客场挑战积分排名垫底的重庆力帆。上半时比赛陶伟35米直接任意球助京师先拔头筹。但此后重庆队替补前锋金尼扳平比分,小将黄希扬梅开二度。

此后乔尔·格里菲斯踢飞点球浪费黄金机会。尽管替补上场的周挺此后扳回一球,但却没能挽救国安队。最终重庆主场3:2爆冷逆转北京。

  输球后北京队主帅李章洙的心情可想而知。但是所有人都没有料到的是,李章洙竟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公开流露出“辞职”的意思。李章洙表示:“比赛打成这样,我已经做好结束执教的准备。”

  随后,当被问及这是否因为输球而产生的一时情绪,李章洙直言:“我必须对比赛负全部责任,我已经想好了,这绝不是一时冲动。”(宋词)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