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里汉拿钞票讽刺裁判想要钱 疯狂举动引发争议

2009年08月03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阿里汉手拿钞票(点击进入关注详细内容)
阿里汉手拿钞票(点击进入关注更多)

    搜狐体育讯 昨天结束的中超第16轮比赛中,副班长重庆主场3比2力克领头羊北京国安,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比赛过程中主裁张雷判罚给北京的一粒点球引发了重庆队的强烈不满,主帅阿里汉甚至掏出几张百元大钞向第第四官员咆哮,并质问其“你们是不是想要钱?”虽然阿里汉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他的这一举动恐将招来中国足协的罚单,这对目前仍然处于保级困境的重庆队来说不是一个好的消息。

  本场比赛主裁判张雷对重庆队前锋多次被侵犯视而不见,整场比赛重庆竟然没获得一粒前场任意球。当比赛进行到第74分钟,大格里菲斯与弟弟小格里菲斯进行配合,小格里菲斯带球入禁区和扎戈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张雷判罚了点球,国安队大格里菲斯主罚点球,可惜大格里菲斯将点球踢飞。从比赛的慢镜头回放来看,小格和扎戈只是有一点轻微的身体接触,小格随后便顺势倒地,主裁判张雷认为扎戈防守犯规,判给了北京队点球。此时在场边的阿里汉突然咆哮冲向比赛第四官员,并令人吃惊的从裤兜里掏出几张面值100元的人民币在裁判面前挥舞,并怒喊你们是不是想要钱?

  赛后阿里汉显然意识到了他的行为可能会遭到中国足协的处罚,因此对裁判问题绝口不提。不过按照足协的相关处罚条例,阿里汉咆哮第四官员,那钞票讽刺裁判的做法很有可能遭到处罚。2007赛季厦门外援梅尔坎因在背心上写“中国裁判都是假的”被停赛三场。更类似的是在2001年的甲B上海中远与广州吉利队的比赛中,吉利队外援图穆因不满裁判向主教练周穗安要了一张一百元钱的钞票,沿着球场一边奔跑,一边挥舞着人民币,并向观众大喊“NO money football”。赛后图穆受到了足协停赛8场、罚款2万元的重罚。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中超首轮重庆客场与北京比赛中,裁判就漏掉了重庆的两粒点球,回到主场重庆依然受到不公对待,这也使重庆俱乐部非常愤怒,一位老总说:“张雷在重庆主场都敢这么吹,要是在客场我们肯定输了。虽然赛前已经想到会吃裁判的亏,但没想到他们竟然这么明目张胆。”战胜北京是阿里汉执教重庆后的首场胜利,虽然比赛进行到第六分钟北京就获得进球,但是阿里汉很快调整了阵型,并及时通过调兵遣反超了比分。本场比赛金尼是获胜的首要功臣,而中超最大牌埃尔顿也奉献了一次助攻。但是如果足协处罚阿里汉,这对保级中的重庆队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搜狐体育 文竹)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