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第16轮比分平淡球迷很不满 高喊裁判收黑钱

2009年08月03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中超第16轮,8场比赛共收获5个平局,可来自各个赛场的热辣新闻告诉我们,比赛本身并不像比分展示得那么平淡。

  青岛1:1杭州 客队球迷拆扔坐椅泄愤!

  北京时间8月2日15:30,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青岛中能主场对杭州绿城的比赛开始了。

经过90分钟的激烈较量,双方最终战成1:1。第32分钟姜宁的进球为青岛先拔头筹,下半时王宏有为杭州队扳平比分,但是意外还是发生了。远道而来的浙江球迷为本队加油助威的横幅挡住了青岛球员贴在场边看台下的大幅照片,并因此与地面工作人员发生冲突,令人惊讶的是,竟然有浙江球迷拆下坐椅,试图将之扔出并以此泄愤。

  长春1:1长沙 主队球迷高喊裁判收黑钱!

  经过1个月的间歇期,中超球迷满心期待在下半程的联赛中,各支球队会带来更为精彩的比赛,但裁判问题却再一次冒了出来。在主场1:1战平长沙金德的比赛中,因不满主裁判赵亮上半时最后阶段“漏判”长春点球、“误判”该队进球越位在先等判罚,数以万计的长春球迷在球场上大喊:“黑哨!”更有甚者,有球迷大喊:“裁判收黑钱啦!”

  赛后,因不满赵亮的判罚,部分长春球迷甚至围堵在裁判更衣室外,对赵亮进行谩骂。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