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运记忆之刘欢:奥运后低调淡出 健康令人担忧

2009年08月03日12: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七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8日,当歌曲《我和你》的音乐声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响起时,在能容纳十万人的鸟巢体育场内,我们却只能看见两个身影。就在那一刻,站在聚光灯下的刘欢成为了全球视线的焦点,而45岁的他,在这一刻也达到了人生的巅峰。

刘欢拐杖

  刘欢,在北京奥运会之前,这就已经是一个在中国家喻户晓的名字。而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那次演出后,这个名字开始被全世界所接受。但与这个名字日渐扩大的影响力相比,在奥运会后的这一年时间内,刘欢却似乎从人们眼前蒸发了一般。

  除了屈指可数的几次商演,在北京奥运后的这一年间,刘欢出现在媒体上则是因为一对拐杖。今年6月,人们发现刘欢拄着一对拐杖出现在北京王府井附近,当时刘欢从车上下来后,拄着一对拐杖穿过马路去邮局办事。

而他步态蹒跚的拄拐一幕,也是令许多喜欢他的朋友为他的身体感到担心。

  关于刘欢的身体状况,其实早在几年前就传出过他赴欧洲治病的消息,不过由于当事人的低调,这条消息也没有了下文。而在这次拄拐现身王府井的消息见报后,虽然经纪人对媒体回应“刘欢身体很好”,但却仍然不能令关心刘欢的歌迷放心。虽然我们不了解刘欢身体的具体情况,但对于这位中国乐坛天王级的人物,我们衷心希望他能保持身体健康,为人们带来更多美妙的歌声。

  与刘欢可以用“平淡”来形容的这一年相比,与他在奥运开幕式上共同演唱的英国歌手莎拉布莱曼,在奥运会后开始了她的中国淘金之旅。在今年3月,年已49岁的莎拉布莱曼分别在北京、上海、南京、广州等地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并演唱了歌曲《我和你》。不过,这都是独唱,刘欢并没有出现在她的舞台上,只是通过录制MV的方式与莎拉布莱曼进行了“现场对唱”。

  2008年8月 参加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演出

  2008年10月 参加CCTV“欢乐中国行--魅力欧派”综艺晚会

  2008年12月 参加湖北省技能大赛颁奖晚会、赴西安商演

  2009年3月 参加中央电视台《放歌新时代》大型文艺晚会

  2009年7月 参加湖南卫视《华彩聚三湘》晚会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