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BIG4堕落争冠陷混战 鲁能国安危机根源何在

2009年08月03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上海申花:平局展现双重特质

  上海申花在客场少一人的情况下拿到了一分:上半场首发阵容中出现了昏招,冯祺作为右后卫出场,接着两次对荣昊犯规被罚下;下半场三军用命,踢出了全攻全守足球,并且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本场比赛的平局堪与上海申花主场战胜水原三星的比赛相比,申花踢出了自己的所有东西。

  尽管踢出了所有的内容,但是有一些特点上海申花还是在本场比赛中展现了出来,首发阵容依然变来变去,接着是场上球员的位置出现调整,这些特点围绕了上海申花整整半个赛季,也许朱骏先生觉得这样很过瘾,但是一支无法保证稳定的球队,是无法向联赛冠军发起冲击的。

  申花的平局展现了双重特质,上海申花再次证明他们的整体实力和球员能力是中超顶级的,但是从赛季伊始,自相矛盾的战术安排和混乱的首发阵容就成为影响上海申花战力的主要原因,而上海申花往往又会在比赛的下半场对已经出现的问题进行更正,这种矛盾的作法只能用“好玩”两个字来形容。

  与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不同,上海申花在球员态度上要比北京和山东的球员认真了许多,这表明他们已经走出了低谷,但上海申花指挥权重迭,这个问题的严重性却一点也不逊色于北京与山东的已出现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