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大雷展现世界级门将表现 一时疏忽险葬送比赛

2009年08月03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用“王大雷单挑邓卓翔”来形容昨天下午申花舜天一战的上半场比赛,并不为过。

  可能连申花队员自己都没有想到,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再加上奥佩尔和孙祥等新援的加盟,并没能给他们带来预想中的从容。

面对上半赛季曾是自己手下败将的舜天队,除了开场阶段一度占得优势外,申花队很快便陷入了被动。更加雪上加霜的是,因为连续吃到两张黄牌,申花右后卫冯祺被红牌罚下,申花不得不将后腰米利甘回撤到后防线上,拱手让出了中场的控制权。在江苏队员获得了更多的起脚机会之后,王大雷也开始了自己的个人表演。

  上半场的王大雷,表现堪称世界级,尤其是在第24分钟时,扑出了邓卓翔在大禁区线附近的侧身凌空抽射。虽然在两人的较量中,王大雷没能守住邓卓翔在第37分钟时的一记世界波,但是如果没有他的高接低挡,申花的大门,单是在上半场,就将至少三次被洞穿。

  本场比赛,王大雷唯一的遗憾,应该就是下半场的那次失球。当时江苏队获得前场右侧定位球,作为最后一道防线的指挥官,王大雷明显忽略了右边线处的亚历山大,没有提醒队友过去盯防。主罚任意球的吉尼尼奥,趁着申花队员还没回过神来,一脚轻吊,皮球越过了申花的整条防线。这个时候,虽然王大雷选择了出击,但却没能碰到亚历山大脚下的皮球,被对方顺势将球打进,再次倒在了这次世界级的精妙配合面前。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