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裴恩才赞贾秀全换人得当 主场逼平申花满意赛果

2009年08月03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眼睁睁地看着煮熟的鸭子飞走了,江苏舜天主帅裴恩才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失意,面对不甘心的弟子们,裴恩才还做起了安抚工作。对于2比2的结果,裴恩才特意提到了贾秀全的换人,“是贾指导的换人换得好。

  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从比赛第一分钟开始,就更多地掌握着场上主动。利用申花队员对奥体中心草皮偏软的不适应,舜天队员频频利用娴熟的小配合攻入申花禁区,要不是申花门将王大雷的奋勇扑救,申花队的失球数决不止两个。

  上半场帮助舜天打进第一球的邓卓翔是高二期国家队的新科国脚,原本就技术不错的邓卓翔经过国家队的历练后,在场上表现得更有自信了,无论是拿球还是射门,都发挥出很高的水准,进球也体现了邓卓翔的功力,这脚射门撩了一个远角,打得王大雷措手不及,只能望球兴叹。

  让人惊讶的是,当邓卓翔屡有出彩表现时,主帅裴恩才却将他换下了场,这也被场边的江苏记者认为是比赛最大的败笔。赛后,裴恩才才道出了其中的缘由,“邓卓翔中场休息的时候告诉我他心脏不舒服,之前两天又有些拉肚子,我问他能不能再坚持会儿,他说可以,我就接着让他打了下半场,上场后他告诉我还能踢十分钟,所以我给了他十分钟时间。”

  两度领先又两次被申花扳平比分,裴恩才依然满意队员们的表现,“本场比赛一波三折,打得精彩激烈。双方的表现都很好,我对我们队员的表现很满意,间歇期里近一个月没打比赛的情况下,能打出这种场面,我还是满意的,”

  裴恩才还特地表扬了申花队的表现,“上半时我们1比0领先,我中场时跟队员们说,申花只要换一个上场,他们的表现就会好很多,结果,贾指导换了几次人,都取得了很好的作用。而且,同样是以少打多,申花队就能做得比我们好多了,在少一人时打得很好,说明他们是一支强队。”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