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少年棒球联赛AAA组 东北塘中学8-3北理工附中

2009年08月03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屈直

    搜狐体育讯 经过昨天的一阵狂风暴雨,天气终于放晴,赛会顺利的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

  AAA组首场比赛无锡东北塘中学棒球队以8:3稳胜北京理工附中棒球队。

  第三场是由南京棒球队赛上海闵行中学棒球队。闵行棒球队先发左投表现优异。在第一局上半局成功的封锁了对方攻击,下半局暂时落后一分的南京队换下了状态不佳的首发投手,然而替补投手并未有出色的表现,队友也失误连连,被闵行队接连拿下四分。第二局上半局,闵行队左投挖球不稳,接连保送两人,最终导致满垒;但在二垒手奋力接下一球并成功将球传给一垒后化解了满垒危机,下半局南京队表现出色,上海队挂零。三局上半,上海队投手再次送上三个保送,但马上调整状态,连续两个三振,再次化解满垒危机。四局下半场,上海队成功实施双道垒战术,将比分优势继续扩大,在这一局中,上海队击出本日第二支本垒打,一举拿下三分,最终上海队以15:0赢得比赛。屈直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