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南京取一分客场仍不胜 场上急躁无章申花吃苦果

2009年08月03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客场不胜,这对于申花来说已经不是一个新闻,或者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东亚队在全运会上的夺冠的确给了申花队很大的危机感,但是,球场上的急躁和无章让他们无法在南京客场拿走3分。事实上,感到遗憾的是主队的裴恩才;而被罚下一人的申花,似乎又习惯性地陷入了“判罚不公”的阴影中。

  先丢球,后反超,4个半月前的申花在首轮中凭借着米利甘“手榴弹”的首次发射而幸运地在虹口足球场拿到了3分;这次,还是先丢球,而且2次先丢球,但是申花在南京就缺乏了这样的运道,能扳平已经是很好的结果。“如果不是在开场被罚下一人的话,或许比赛的结果会更好一点。”贾秀全对于冯祺的红牌有些无奈。客观上而言,至少这判罚毫无问题;主观上来说,主冲右后卫可以算是江苏队的“阴谋”。

  第7分钟申花队右后卫冯祺拉倒荣昊,吃到本场第一张黄牌;20分钟后,还是对同样对象的犯规让冯祺两黄离场。从这个方面来说,老八一队的裴恩才要比他的后辈贾秀全高明得多。第36分钟邓卓翔右侧拿球,面对孙祥一人防守,邓卓翔大胆往禁区内切,拉开角度后邓起左脚大力打球门左上角,王大雷鞭长莫及。事实上,此前若不是王大雷的敏捷反应,申花队的球门已经洞开至少两次。比分的劣势和场面的劣势,让申花落后进入下半场。

  关键时候,站出来的还是老申花的那帮弟兄。第60分钟,孙祥右路角球开到中路,成亮门前头球攻前点得手,第一次把比分扳平。第83分钟江苏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杰尼尼奥把球吊到右路,此时申花人墙站立散乱,根本无人去盯,江苏后卫亚历山大从后迅速插上得球,王大雷同一时间出击,但他并没有碰到来球,亚历山大抢先把球捅入门内,2:1。这一次,还是老申花的配合挽救了球队:第86分钟杜威充当中锋杀到前场,杜左路晃开对方防守后突然射门,关震扑了一下后,皮球弹在门柱上又弹到关震身上滚到一侧,郜林门前补射得分,2:2!此前9次出场8次首发、上场时间为685分钟却是0进球和0助攻的郜林,终于也突破了自己的进球荒。然而,贾秀全也承认,新援并没有达到最好的身体状态,“还需要磨合,还需要总结。”

  只是,球队所能够获得的,依然只是1分。这,就是总攻的号角?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