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贝克汉姆无奈时光流逝 梅西将接过世界第一权杖

2009年08月03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贝克汉姆和梅西的对决,是巴萨对洛杉矶银河这场热身赛的最大看点。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欧洲金球奖”最有力竞争者与前皇马球员、美国大联盟的头号球星之间的一场较量。

  巴萨对洛杉矶银河的比赛,梅西和贝克汉姆都有不错的发挥,但两人在比赛中处境截然不同:梅西戴上了队长的袖标,这证明他在队内的地位在不断升高;贝克汉姆虽然取得了一个进球,但非但没有获得球迷的掌声,他每次拿球,球迷还都报以嘘声。

  小贝在球场上的表现非常勤奋,他的右脚也依然虎虎生威,很有威胁,即便是西班牙媒体也表示,洛杉矶银河水平低下,全场被巴萨控制,只有贝克汉姆还有能力与巴萨进行对抗,比赛中洛杉矶银河也只能凭借贝克汉姆的定位球给巴萨制造一些威胁。

  这场比赛,梅西表现得非常活跃,可以说是巴萨的进攻灵魂,他在右路拿球后往中路的切进,总能令对手防不胜防,扮演9号半角色的梅西不断在前场制造威胁。

  梅西是巴萨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在场上作用也最突出,包括哈维这样的巴萨老臣也对他心服口服。

  贝克汉姆是过去时,是昨天,梅西是将来时,是明天。站在梅西的身边,小贝只能感叹岁月无情,感叹后生可畏。

  (伊万)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