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去向引发众人关注 “大圣”留美赴欧皆可能

2009年08月03日1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北京时间8月1日,湖人队宣布了放弃孙悦的消息,而接下来孙悦的前途就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

  客观而言,以孙悦的身高、身体条件和技术特点,“中国太阳”仍然具备征战NBA的实力。只要能有合适的球队给他机会,并且获得足够的出场机会,那么孙悦的表现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留在NBA无疑是孙悦最好的选择,毕竟这里的收入和前途都是最好的。不过,目前还没有NBA球队表现出对孙悦的兴趣。也许在今年夏天即将结束的时候,那些有想法开拓中国市场的球队会向孙悦抛去橄榄枝,到了那个时候,这段时间的等待才会显示出价值。

  即便征战NBA无望,孙悦也可以选择在NBDL“打短工”。NBDL水平高于CBA和ABA,对于孙悦而言是个不错的去处。更重要的是,这里有着众多NBA球探,只要表现出色,重回NBA也不是没有可能,就像火箭的海耶斯一样。多年来,从NBDL起家成长为合格NBA球员甚至球队核心的人也不在少数,甚至挤掉孙悦的直接竞争对手乔丹·法玛尔都曾在NBDL锻炼过很长时间,所以转战NBDL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赛季中段,孙悦就曾被下放到NBDL,他在洛杉矶挡板队的表现还算不错。而且加盟NBDL比登陆NBA更加容易,孙悦也可以在今年夏天结束没有收到球队签约意向后,再选择征战NBDL。

  如果不能继续留在美国,那么孙悦可选择回归,重投奥神队或CBA的某支球队,这是最无奈、但也是最现实的选择。也许回归CBA联赛会让孙悦成为某支球队的后场领袖甚至核心成员,但这种选择对于孙悦的发展是最为不利的,或许他将就此失去重返NBA的机会。

  另外,还有一种选择,这也是目前呼声最高的选择,那就是转战欧洲。两年前尤纳斯的建议现在仍然有效,他将在孙悦彻底告别NBA的情况下,帮助他运作登陆欧洲联赛。如果去注重团队配合的欧洲打球,孙悦既能最大程度克服自身能力不足的缺点,也能在其他方面得到提高。这条道路,也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