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首尾战”爆冷 “领头羊”臣服“副班长”

2009年08月03日1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新华社北京8月2日电 综合本社记者报道,在2日进行的中超第16轮联赛中,“领头羊”被“副班长”斩于马下,卫冕冠军被对手逼平。

  积分垫底的重庆诗仙太白队在主场以3:2击败半程冠军北京国安队,制造了本轮最大的冷门,可见主教练阿里·哈恩对球队的改造取得了明显效果。

  不过,刚刚加盟重庆队的巴西射手“球形闪电”埃尔顿,不是本场的最大明星,而在埃尔顿看来像自己原不来梅队友米库的重庆队队长黄希扬攻入两球,成为本场最大的明星。

  开赛仅7分钟,国安队的陶伟在近40米处的任意球直接破门,让客队获得了梦幻开局。第33分钟时,主队的金尼将比分扳平。上半场比赛快结束时,黄希扬凌空抽射得分,帮助重庆队将比分反超为2:1。第74分钟时,黄希扬在弧顶附近抽射球门远角得分,将比分改写为3:1。尽管国安队的周挺在终场前又打进一球,但他的队友乔尔在第80分钟时踢飞点球,让这场比赛的结果最终成为“冷门”。

  卫冕冠军山东鲁能队的运气也好不到哪儿去,客场被联赛间歇期招兵买马的深圳队0:0逼平。在中超二次转会期间,身陷保级泥潭的深圳队引进前天津队外援佐里奇,并从上海申花队租借了毛剑卿、巴尔克斯和陈雷三名强援,实力大增,和卫冕冠军队大打对攻战,可惜得势不得分。

  大连实德队虽然领先过半时间,却在补时阶段被天津队通过任意球1:1扳平;坐镇主场的广州队以2:0击败上轮位居联赛次席的河南队,同时也让对方五轮不失球的纪录作古;青岛中能队主场1:1平杭州绿城队,已连续7轮未尝胜果;长春亚泰队主场1:1被长沙金德队逼平;成都建工队通过小将张远在比赛最后时刻的两粒进球,以2:0战胜陕西队;江苏舜天队2:2主场战平上海申花队。

  本轮战罢,北京、山东、河南队排名前三。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