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过程完美结果却只有遗憾 范育红场边怒摔水瓶

2009年08月03日1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后面一个佐里奇,前面一个毛剑卿,一个巴尔克斯(上图),深足满打满算,这回赢球不是问题了吧。没想到,后面那一个管用,但是前面两个反而不行。主场被鲁能0比0逼平后,自己反而变成了倒数第二。

  一次单刀、两次中门框、一次被门将神奇扑救,当这些机会出现在一场比赛时,竟然通通没有抓住。正如主帅范育红说的那样:“重要抓住一个机会就取得完美结果了,唉……”

  巴尔克斯在第8分钟就糟蹋了一次单刀。

他带球狂奔20米后,面对李雷雷推射,竟然擦着门柱射偏。第20分钟“剑克”做了一次完美配合,毛剑卿传给巴尔克斯的头球竟然被李雷雷神奇化解。下半场李雷雷再没有如此神奇,但是巴尔克斯和黎斐却将两脚连续的射门全部发泄在门柱和横梁上。

  “今天深圳队踢得太好了。”这是难得的1万6千名现场球迷赛后发出的同一心声。不过,他们对主裁判却非常不满。各个看台此起彼伏的声讨从60分钟开始延续到比赛结束。虽然主裁判范琦没有重大的判罚失误,但在多数身体接触中都判罚深圳队犯规,还多次延缓了深圳队进攻。比赛结束时,范育红在场边重重地摔了一瓶水:“这还像是主场吗?”

  冷静过后,范育红这样解释自己的话:“每一个到现场来的人都看到了,我们希望得到真正的支持和答案。”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