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锋线杀手无奈上看台 新外援改打前锋仍抢眼

2009年08月03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休战近一个月的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亚泰在主场以1比1和长沙金德握手言和。吉林球员文虎一在下半场刚刚开始就利用头球帮助长沙队率先破门,这也是他从延边队出走后首次攻破家乡球队大门。

虽然亚泰此后频频进攻,但仅在第71分钟由高健推射空门得手将比分定格在1比1。

  比赛还未开始,亚泰引进的锋线杀手里卡多就穿着便装坐在了看台上,这令所有人大吃一惊。“里卡多没有出场是迫不得已,因为他的转会手续不全。”比赛前一天还信誓旦旦地希望里卡多能够在首秀就进球的李树斌对此也很无奈,李树斌表示哥斯达黎加方面迟迟没有将转会证明发给中国足协,亚泰催促了很多次,他们原本允诺在昨天上午一定办好,不会影响里卡多比赛,但中国足协直到比赛前最后一刻也没有收到哥斯达黎加布鲁日俱乐部开出的转会证明。在王栋、杜震宇无法出场的情况下,亚泰的进攻体系也已半瘫,原本踢后腰的阿布在下半场替补出场后竟打起了前锋,但他的表现依旧十分抢眼,只可惜他没有取得进球。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宗磊;3-唐京、4-卡巴雷罗、2-王万鹏;23-张笑非、24-闫峰(66分钟,30-刘晓东)、21-刘卫东(56分钟,46-阿布)、12-梅尔坎、7-姜鹏翔;10-舒巴舍奇(56分钟,27-高健)、14-曹添堡

  在其他的比赛中,积分垫底的重庆爆冷3比2击败领头羊北京,深圳0比0和山东打平,大连1比1平天津,广州2比0胜河南,成都2比0胜陕西,江苏2比2平上海,青岛1比1平杭州。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