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男篮抵达天津 郭士强:现在的国家队不完美

2009年08月03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8月3日天津报道)8月3日上午11点40分,中国男篮全体队员乘坐大巴车抵达天津,备战将于8月6日开始的男篮亚锦赛,可以说,从这一刻起,中国男篮的亚锦赛征程正式拉开了序幕。

主帅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的国家队并不完美,在天津将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中国男篮是在今天早上9点30分从北京出发的,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路程,大巴车于中午11点40分抵达他们在亚锦赛期间的驻地天津体育宾馆。车子刚刚停住,队员们就鱼贯走下,从他们的脸上可以看出,全体队员的精神状态都很放松,情绪都非常不错。这正验证了出发前领队宫鲁鸣所说的,“目前队里情况都很正常,大部分队员都不止一次参加这种大赛了,他们的经验可以应对所有的情况。”

  主帅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来天津之前,中国男篮刚刚了8场热身赛,在这些比赛中暴露出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在攻防两端都存在。可以说,现在的国家队并不完美。我们在天津正式开始比赛之前的这几天,会根据对手情况和我们自身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