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最佳阵容:外援统治前锋线 京津豫无人入选(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03日1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在休战近一个月之后,中超联赛第16轮于8月2日重燃战火,第16轮最佳阵容也在当晚出炉。本轮的最佳阵容为352阵型,联赛前三名京鲁豫三支球队中,只有李雷雷一人入选,天津泰达同样无人入选最佳阵容;最佳锋线再次被外援包揽;11名最佳球员中,张远和金尼是中途被换上场的球员,而邓卓翔只踢了60分钟。

  拉米雷斯:中超失球最少的河南队面前,拉米雷斯的冲击能力得到完全的展现。第17分钟,他有一次禁区右路的头球攻门稍微偏出。第60分钟,他在左路策划了一次进攻,皮球从右路再次传入禁区,拉米雷米头球攻门被扑,迪亚戈补射入网。第86分钟,卢琳从右路传出空中球,拉米雷斯米奔跑至后门柱时突然飞身用脚背将球弹射入网。本场比赛他展现了他的冲击力和抢点能力,以及技术动作运用的合理性。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