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联赛再燃战火 浙江球迷扔坐椅苏沪球迷互骂

2009年08月03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经过长时间的休战期之后,中超联赛重新拉开了战幕。但上周末的中超赛场,球迷却成了主角……

  青岛 浙江球迷扔坐椅发泄

  在青岛天泰体育场,由于杭州球迷组织“绿魂”悬挂的大旗盖住了看台上青岛球员的照片,青岛体育场工作人员来到“绿魂”的看台前,希望杭州球迷的旗帜不要覆盖青岛球员照片,但双方并没有达成一致。

青岛工作人员上前扯破了“绿魂”旗帜,双方因此发生了冲突。在看台上的杭州球迷卸下坐椅向下抛掷,攻击青岛现场工作人员。而青岛方面也有工作人员作势欲冲上看台,并抛掷杂物回击杭州球迷。

  南京 苏沪球迷展开骂战

  江苏舜天主场,这场舜天对阵申花的比赛赛前就被炒得火热,南京警方出动了警察、武警、特警和消防严阵以待,而直升机一直在空中巡逻作业。比赛开始后,江苏舜天压住上海狂攻,随着上海队被罚下一人,双方球迷正式开战。客队上海球迷率先挑衅,高喊“舜天降级”,而江苏球迷则喊出了“申花绝了”“上海队,手球队”,引发了第一轮的骂战。

  下半场,申花门神王大雷在申花进球后向助威的江苏球迷竖中指,这引起了江苏球迷的极大不满,全场舜天球迷冲着他大喊“王大雷,滚出去”。赛后,愤怒的江苏球迷堵住了南京奥体中心南门的出口。警方不得不出动了防暴警察,甚至动用催泪瓦斯驱散球迷,在此过程中,有球迷与警察发生了冲突,顿时“警察打人”的喊声响彻奥体。

  长春 “主裁黑哨”响彻全场

  长春亚泰主场,本场比赛最有争议的一幕出现在上半时最后阶段,亚泰队舒巴舍奇获得单刀机会,此时金德队的回防球员在背后放倒了舒巴舍奇,但赵亮却没有任何表示,比赛继续进行。亚泰球员马上向赵亮示意此球对方明显犯规,理应判定点球,但赵亮却依旧没有理睬。赵亮的举动让在场的长春球迷甚是不满,“主裁黑哨”之声响彻全场。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