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金德之战四大黑镜头 问题裁判原来早有前科

2009年08月03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主裁四大疑问吹罚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亚泰队员们用诧异的眼神看着赵亮一次次将哨吹响,但他不为所动还按照自己的意图吹;亚泰教练们用不满的口气质问着赵亮,但他不为动仍按照自己的想法吹;亚泰球迷们用愤怒的言语攻击着赵亮,但他依然不为所动想怎么吹就怎么吹。

没有人知道赵亮到底是有意使然,还是业务不精。

  [镜头一]

  舒波禁区内被铲倒

  第40分钟,舒波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手在后面凶狠放倒,此球应为明显的点球,电视慢动作也明确显示出金德球员并未碰到球,但离犯规地点并不远的赵亮却未作任何判罚。

  [镜头二]

  曹添堡曾打入一球

  第41分钟,张笑非左路传中,曹添堡前点头球破门,但裁判却判罚进球无效,电视录像也未能准确显示出曹添堡越位。

  [镜头三]

  汪强演戏竟未得牌

  汪强是高二期的国脚,但他昨天的表现不像球员却更像演员,上半场快结束时,汪强背后恶意犯规,头顶舒波脑部,令后者倒地不起,却用一脸无辜的表情逃过裁判的黄牌。下半场他的表演直接升级,在无人对抗的情况下突然捂着脸倒地,赵亮并未判阿布犯规,也没给“演员”汪强出牌,唯一受到损失的就是亚泰,少了2、3分钟的进攻时间。

  [镜头四]

  阿布禁区内被绊倒

  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阿布在禁区内护球,直接被金德后卫放倒,这也是明显的点球,可赵亮再次没有判罚点球。

  人肉搜索赵亮

  本报曾2007年12月17日刊登过这样一篇报道《曾有球员跪求赵亮别吹太偏》,这个赵亮就是昨天执法亚泰的主裁判赵亮,在2007年的城运会男足半决赛中,赵亮的数次偏袒判罚令沈足球员情绪失控,沈足门将王璐璐甚至跪在他面前恳求主裁不要把哨吹得太偏。而那年年底,赵亮在国奥和美国的热身赛中的多次判罚令美国队员十分愤怒,赵亮也凭借“爱国哨”迅速蹿红。2008年年初,国足和叙利亚的比赛中,国脚对赵亮的执法依旧只用两个字形容:爱国。

  裁判赵亮可谓是亚泰的苦主,亚泰上半程客场挑战河南队的比赛就是他执法,结果亚泰客场饮恨,当时不仅队员们十分愤怒,就连俱乐部高层领导也十分震怒。赵亮为什么屡屡和亚泰过不去?坊间有传言说,赵亮与高洪波私交甚笃,他想为好友在长春亚泰身上出口恶气,不过这样传言显然无法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