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球乱镜头:球迷观赛竖中指 拆掉座椅砸人

2009年08月03日1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一边割喉礼 一边竖中指

  上海申花客场挑战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双方展开对攻战,最后凭借着江苏队邓卓翔、亚历山大和申花队成亮、郜林的进球,2:2握手言和。邓卓翔进球后的割喉动作,引起了上海球迷的不满,有球迷对其竖起中指。

  撕照片 拆座椅

  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队迎战杭州绿城队,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比赛中因浙江球迷横幅挡住青岛球员照片,青岛赛区地面人员在撤横幅时,撕掉青岛球员照片,双方发生冲突。浙江球迷有拆掉座椅后砸人的举动。

  南勇质疑全运决赛裁判

  不仅仅本轮中超的争议颇多,在全运会上,足球继京津事件后,再起裁判争议。男子足球决赛广东0比3不敌上海最终无缘冠军,而裁判在刚开场14分钟就将一广东球员罚出场的行为引起高层领导关注。

  体育总局两位级别极高的高层领导赛后致电广东队代表团领导直白无误的表示:“这么重要的一场决赛怎么会安排这样的裁判来主哨?” 对此广东代表团的领导气愤的回应;“如果能够公平、公正的比赛,那么广东和上海肯定能够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南勇在赛后也给广东队打来电话慰问,这位足协主席一句意味深长的话让所有人都为之动容,“广东队你们输了肯定很伤心吧,而我看了这场比赛后的感觉是非常痛心。” (本组稿件图片均据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