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豪强频频客场折戟 保级队间歇期后蓄势待发

2009年08月03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客场没能赢下江苏舜天,申花不用自责,更无须寂寞,因为在刚刚结束的这轮联赛中,陪着他们一起当“虫”的,还有北京国安,还有鲁能泰山和天津泰达……

  一个月的联赛间歇期,对所有球队来讲,都是一个自我调整的好机会。

想争冠的也好,想保级的也好,求新和求变,是增加自身砝码的唯一途径。在这方面,北京国安应该是吃了苦头的。上半赛季的那个半程冠军,让他们误以为自己已经拥有了一套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冠军阵容。于是,当他们带着巨大的心理优势,认为此次山城之行,不过是象征性地踢上90分钟,便可以带着3分全身而退时,失败,在比赛开始前就已经注定了。他们根本就没注意到那个新来的“球形闪电”,或许,他们根本就懒得注意。

  相比之下,申花在客场拿到的这个平局,还算是含金量比较高的,毕竟现在的江苏舜天队,绝不是一匹孱弱的“升班马”。倒是全部主力出战并且拼尽全力的鲁能泰山,被身陷保级圈的深圳队逼平,证实了这支上赛季的冠军球队,如今的问题远不止“亚冠后遗症”那么简单。

  8场比赛,客队无一获胜,排名靠后的四支球队,有两支全取3分。这样的表现,再一次验证了“中超无弱旅”的正确性。不过,同样是这句话,换一个角度理解,应该就是“中超无强队”。没有哪一支球队,能像当年的大连万达和鲁能泰山那样,具备主客场通吃的能力。所以,在中超赛场上,谁也别把自己太当大腕儿,否则的话,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给所有想要争冠或者保级的球队送上一句话:中超联赛,一切皆有可能,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要放弃。

  好好努力吧!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