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更衣室内狂批队员 怒斥陶伟为何不罚点球

2009年08月03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李章洙替补席上很郁闷(查看比赛组图)

  今天上午,身在重庆机场的李章洙专门致电本报记者表示,他并不是要辞职,是媒体在新闻发布会上理解错了他的意思。

  昨晚在“首尾大战”中,国安队2比3客场输给重庆。李章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表示:“比赛打成这样,我已经做好辞职的准备。”

  虽然输了一场关键的比赛,但国安队仍排名第一,铁帅的举动让所有人都难以理解。

  今天上午在机场看到媒体铺天盖地都是自己要辞职的报道,铁帅也有些着急了,他觉得有必要通过本报澄清此事,他说自己只是对比赛结果非常失望,但不会当逃兵。

  是什么让李章洙对昨天的比赛那么愤怒呢?

  起因

  射失了点球铁帅惊呆

  如果把镜头摇回乔尔·格里菲斯踢飞点球的那一瞬间,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在那个时候,李章洙的表情只能用呆若木鸡来形容。

  的确,李章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最担心的事情发生了。赛后,李章洙向记者承认,当乔尔走向罚球点的时候,自己有一种不祥的感觉,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场上的队员居然不执行自己的安排?

  这已经是国安队第三次因为点球而吞下失利的苦果,这也让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在赛后一度发问,难道对点球从来没有练过或者没有过明确的安排吗?为什么当时陶伟在场上,而没有让陶伟去罚呢?

  事实上,李章洙并非没有做出点球的布置。就在赛前的准备会上,老李已经明确安排如果出现点球,由陶伟来主罚。结果让老李感到不解的是,最终走向12码线的竟然是乔尔。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安的表现令人失望,理解李章洙提出请辞。
我认为李章洙请辞只是气话,不必当真。

  发怒

  休息室发火狂批队员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一个个耷拉着头走进休息室。休息室内,空气一片沉寂,所有人都感觉到一种压抑。果然,在短暂的沉默之后,李章洙爆发了。

  “乔尔,谁让你罚的点球?准备会上怎么安排的?谁让你去罚的点球。”李章洙大叫道。

  乔尔一言不发,这位队中的最佳射手同样也不能原谅自己罚失点球的“过错”。老将陶伟开口道:“我让他罚的,这事不怪他,责任在我。”

  “你为什么不去罚点球,你为什么让他去罚。”面对陶伟,李章洙也同样咆哮着。

  让李章洙最不满意的就是队员们私自更换主罚点球的人员。事实上,这已不是陶伟第一次“让”出主罚点球的机会。

  上一次国安在亚冠客场负于蔚山现代队的比赛中,当国安队获得点球时,陶伟就主动把球交给了黄博文,而这一次同样是陶伟自己让出了罚点球的机会,把乔尔送上了12码线。这两次让出去的点球都没被罚进。

  “我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我安排的东西不去执行?我还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吗?”老李连声问道。

survey

  不满

  怒火撒向张永海

  “有一些球员感觉飘飘然,可能是觉得自己的位置没有竞争力,就感觉可以放松了。”李章洙在赛后没有点名地批评了国安队的队员。

  “我们队由于近期出现了一些伤病,导致某些位置上竞争不再那么激烈,也让队员们心理上有些飘,不够专注。在落后时,根本没有体现出想追平或反超的精神。”老李说。

  其实老李不满的球员正是担任队长的张永海。

  在英超亚洲杯上,李章洙就已经对张永海出现的那次失误极度不满,但是因为是一场商业比赛,虽然中场就把张永海换了下来。

  但在赛后回到房间里,老李就用非常不满的语气说:“他(张永海)是队长,怎么能这样踢呢?队长是要有责任心的。”

  在老李的眼中,作为后防中坚力量的张永海最近有一些心态发飘,因为徐云龙受伤之后,中后卫的位置已经无人能够代替他,因此才在比赛之中出现了这些松懈的表现。

  【比赛战报】-埃尔顿献助攻黄希扬两球 重庆3-2北京 组图 

  【官方回应】-罗宁:李章洙不应该自乱阵脚 国安输球罪在足协

  【深度揭秘】-李章洙辞职疑似逼宫国安高层 如此外援怎靠得住

  【媒体点评】-输球哭鼻子李章洙最没冠军气质 他在给韩国丢人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